:::
王銘珠 - 教務 | 2024-04-11 | 點閱數: 54

一、活動依據: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12 學年戶外與海洋教育實施計畫。
二、活動主題:
 1.國小組-海洋生物-使用海洋廢棄物創作各種海洋生物,呈現出大海的豐富生命,若以花蓮在地沿海常見的海洋生物更佳。
 2.國高中組-實用創意-將海洋廢棄物和其他材料結合,創作出令人驚艷的日常用品。
三、主辦單位:花蓮縣政府、花蓮縣教育處課程科
四、承辦單位:新城鄉康樂國小
五、協辦單位:花蓮市北濱國小
六、參賽對象
花蓮縣 112 學年度公私立國小及國高中學生,每件參賽作品之作者至多 2 人,可跨班跨校合作。
七、報名方式
(一)、報名時間自 113/4/1 日上午八時~113/5/31 日下午四時止,親送或郵寄至康樂國小 971 花蓮縣新城鄉康樂一街 38 號陳曉琪主任收(郵寄請妥善包裝並以郵戳日期為憑)。
(二)、請自花蓮縣教育處或公文系統下載寫報名表,填寫紙本報名表 1 式 1 份連同作
品繳交,依參賽人員勾選「國高中組」或「國小組」報名。
八、競賽方式及評選辦法
(一)、作品大小限制:作品正確平放後長+寬+高在 90 公分以內。
(二)、需於 113/4/1 日上午八時~113/5/31 日下午四時完成報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