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活動 陳念梓 - 輔導 | 2024-02-07 | 點閱數: 245

113 年度(上半年)宜昌國小區域資優方案報名

一、課程師資及時間:請見附件課程照片
二、報名時間:
(一)報名日期:因課程期程較長,故分兩階段報名(也可於第一階段同時報名)
階段一:即日起至 113 年 2 月 19 日(一)*A 計畫場次一截止日
階段二: 113 年 2 月 20 日(二)至 113 年 3 月 18 日(一)
(二)報名方式:一律採取線上方式填寫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填寫網址: https://forms.gle/mYXZoSSAhsvGMcj19
(三)錄取公告: 113 年 2 月 20 日(二)、 3 月 19 日(二)於本校網站上公告錄取名單。

三、費用:依場次需求不同,收取不同費用,請見課程說明檔案或報名網址。

四、報名資格、課程詳細內容及其他相關規定與注意事項等請見附件課程說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