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陳建文 - 教務 | 2023-05-22 | 點閱數: 111
主旨: 檢送輔英科技大學第 112 年度推廣教育中心暑假營隊【麥塊指令大師(三日營)】招生訊息,敬請惠予公告周知並鼓勵所屬學生報名參加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 課程特色:遨遊在有趣自由的麥塊遊戲世界(Minecraft),讓孩子在遊戲中學會觀察與分析,了解設計的邏輯後再引導學習相關的指令語法,最後有系統地建造出屬於自己的遊戲世界,並且還能跟朋友分享!多數課程在麥塊世界中實作,孩子絕對興趣與活力都滿滿!課程包含數位邏輯設計 (邏輯閘) 與其他資訊電機相關基礎,讓學生盡情探索!
二、 小學 4 年級以上孩童報名,需要熟悉 Minecraft 基本角色操作(本課程沒有額外基礎教學,推薦已參加過初階班者)。
三、 學員需自備之設備:Win10 電腦(桌電或筆電,能正常操作)、穩定網路(盡量使用有線網路)、清晰麥克風(正常收音雜音不要太多)、清晰鏡頭 (讓老師能看到你的人)。
四、 請事先購 Minecraft Java 版帳號,並確認可以登入電腦遊戲 (非手機與平板)購買連結: https://minecraft.net/zh-hant/
五、 報名相關資訊:
(一) 課程時間: 112 年 08 月 01 日至 112 年 08 月 03 日(星期二、三、四) 09:00 ~ 16:30(共計 18 小時)
(二) 上課地點:採遠距教學方式
(三) 招生名額: 30 名,額滿截止。
(四) 課程費用:各課程價格與相關內容詳情請參閱課程 DM 。
(五) 報名方法:至本校推廣教育中心 GOOGLE 表單(https://forms.gle/kZodogyTMjCrbqri8),填寫報名資料暨繳交課程費用即完成報名。
五、 隨文檢附宣傳海報。
六、 未盡事宜請逕向本校推廣教育中心陳小姐,電話 07-7811151 分機 2410 、 6810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