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陳信光 - 總務 | 2021-11-16 | 點閱數: 919

宜昌國民小學戶外操場開放暨防疫管理說明
1.考量本校半戶外球場工程接近完工,且近期疫情趨緩,自 110 年 11 月 19 日(五)起,適度開放戶外操場供社區民眾運動使用。
2.開放時間為每周一、二、三、五下午 1800-2100 ,周六、日 0700-2000 。(上課期間上午考量清消不易,仍不開放)
3.請落實進入戶外操場運動時自行量測體溫並落實「實聯制」登記。
4.進入戶外操場時得免戴口罩,且禁止飲食。但民眾仍應隨身攜帶或準備口罩,如本身有相關症狀或與不特定對象無法保持社交距離,仍應戴口罩。
5.有發燒(額溫≧37.5℃、耳溫≧38℃)、呼吸道症狀、嗅覺味覺異常或不明原因腹瀉等疑似 COVID-19 症狀或身體不適之民眾,應避免進入。
6.學校行政區域、教學區域及室內場所禁止民眾進入,戶外個人運動設備(如單槓等健身器材等),不開放使用。活動中心僅供已租借團體使用,相關規範如防疫管理措施。
7.提供本校行政大樓一樓男女廁供運動民眾使用,校園飲水機全面暫停使用。
8.學校定期進行自主檢查,主管機關亦可指派人員不定期查訪學校戶外操場開放管制情形,本效亦配合疫情及指揮中心相關指引滾動式修正戶外操場防疫規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