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王銘珠 - 宜小活動榜 | 2024-04-11 | 點閱數: 116
image

比賽主題請拿起畫筆來描繪自己心中的海洋,與思考如何保護這片蔚藍的寶藏。

參賽辦法

一、參賽資格:全國在學或海外具中華民國國籍之國小學生。

二、繳件方式:請至本屆比賽線上報名官網(artcontest.namr.gov.tw),填寫相關資 料後列印出報名條碼貼至圖畫後方,或直接張貼紙本報名表黏貼製圖畫 後方(擇一辦理),於 113 年 5 月 6 日(一)前,將作品連同報名表,以郵 寄方式寄至: 80661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 25 號 11 樓,國家海洋研究 院- 「童心護海 Save Ocean」全國兒童海洋繪畫比賽工作小組收(以 郵戳為憑)。

三、作品規格: (一)參賽作品請逕繪於八開圖畫紙(38 x 26 公分),主辦單位不另提供畫紙。 (二)創作方式不包含素描、剪貼、立體作品及電腦繪圖,以平面手繪為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