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陳杰燕 - 分校 | 2019-09-02 | 點閱數: 1053

各位導師:

917日(星期二)晚間將召開本學期第一次班親會,會中請各位班導師邀請貴班家長踴躍出席並擔任家長代表(每班二至三人),也請大家幫忙協助下列事項:

 一家長代表的工作(向出席家長說明),主要是在期初家長代表大會出席,選舉新一屆家長委員,聽取學校校務報告及表決各處室相關議案,之後再由委員們選出會長、副會長;期末家長代表大會時審議家長會財務報告表,聽取學校校務報告及表決各處室相關議案沒有額外捐款的問題

如有多位子女在校就讀,一戶至多一位家長,且以高年級班級為代表,勿重複填寫。

請詢問是否有意願成為家長委員,家長委員一學年開會次數約在三、四次,並視個人能力、財力狀況,捐款協助學校推展校務

請於班親會(917日)召開後2日內回傳至tainderwife@gmail.com杰燕信箱,檔名班級記得要改。

謝謝大家的幫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