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陳念梓 - 輔導 | 2019-03-25 | 點閱數: 1137

 

一、複試地點: 108 年 3月 30 日(六)及 31 日(日) 


二、複試地點:宜昌國小


三、考生請於考試前 15 分鐘至宜昌小會議室報到即可。

 

四、 考生複試時間請詳見檔案。


五、複試注意事項:

1.參加複選之學生請攜帶鑑定入場證,不需攜帶文具。

2、請於報到時間至指定地點報到,逾時不得入場,評量過程應聽從主試老師指導,不得擅自離開。

3、請考生家長務必留意複選時間,準時接送學生前往應試,遲到、缺考者皆不予補考,以放棄論之。

4、近日天氣轉涼、日夜溫差大,評量前夕考生應多加留意身體狀況,避免著涼,若因個人身體因素影響考試,不得要求補考,另各時段考生應配合以下事項,以利發揮考生潛能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1)08:00接受評量者,前晚應提早就寢養足精神,早上攝取充足營養。      

(2)10:30接受評量者,宜自行準備點心,於評量前或評量過程適時補充體力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3)14:00接受評量者,宜午休片刻使精神能維持在良好的狀態,得以充分發揮。

5、複選當日陪同之家長請至家長休息室等候,不得進入試場。

6、本複選不開放查看試場,皆於複選當日報到後依試務人員指示入場。

7、考生家長不得要求受理單位公布施測工具、答案及施測人員姓名,以確保鑑定之客觀性。

8、試場規則請參照鑑定入場證上詳列之說明,並請確實遵守,以確保權益。

※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(8520209 轉 504 特教組長),感謝您的配合。

宜昌國民小學 敬上 108.03.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