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黃惠頴 - 學務處 | 2020-07-06 | 點閱數: 1178

109 年暑假宜昌國小四、五年級 班級暑假返校打掃時間及注意事項

打掃日期

返校班級

打掃日期

返校班級

7/20(一)

401

8/4(二)

501

7/22(三)

402

8/7(五)

502

7/24(五)

403

8/11(二)

503

7/28(二)

404

8/14(五)

504

7/31(五)

405

8/18(二)

505

 

 

8/21(五)

506

注意事項:
  1. 返校學生在上午八點半在北川堂集合,到辦公室找值日老師報到。
  2. 打掃時間約一小時,預計上午九點半離校返家。
  3. 請老師提醒學生出席返校打掃,除有特殊原因外(如:到外地旅遊無法趕回、生病)。打掃當天未到者,視情況而定開學後需進行 1-3 次的愛校服務。
  4. 若規定返校打掃當天無法參加者,亦可選擇與其他班級一同返校打掃,開學後則不需進行愛校服務。
  5. 如遇颱風天停班停課狀況,請依人事行政局公告執行。返校打掃班級請自動順延至恢復正常上班上課日當天,再進行返校打掃作業,由該日值班之老師擔任指導工作。例: 7/20(一)401返校打掃遇颱風假停班停課一日,順延至 7/21(二)返校打掃並協助校園整理。
  6. 為維護暑假期間學校環境整潔,安排學生返校打掃,請老師們在成績單或聯絡簿上轉告學生返校打掃的時間及注意事項,感謝協助。